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国庆前降幅最高!超值数码相机排行榜

  

      索尼W300是今年4月份上市的一款拥有1300万像素的卡片数码相机,目前这款相机的售价为2390元,并送2G的记忆棒,相比一个月前降了199元。

索尼W300机身

索尼W300特写

  索尼W300采用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尔.蔡司镜头,搭载1/1.7英寸SuperHAD CCD,可帮助用户拍出细腻生动的照片。索尼W300使用一块2.7英寸共23万像素的液晶屏,具有水平约170度的可视角度。相机还保留了一块光学取景器,以便我们在必要时关闭液晶屏节省电能。此外,作为一款专业级的数码相机,索尼W300还具有双重防抖、笑脸快门、人脸监测、图像管理等多种功能。

 

SONY DSC-W30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1.7英寸,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1360
最高分辨率 4224×3168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35-105mm
镜头性能 卡尔·蔡司镜头:f=7.6-22.8mm,5组6片(包括3片非球面镜)
对焦方式 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半手动(0.5m/1.0m/3.0m/7.0m/∞)
近拍距离 5cm(W),34cm(T)
最大光圈 F2.8-F5.5
快门速度 自动(1/4-1/2000秒),程序自动(1-1/2000秒),手动(30秒-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G1(标配),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G1(兼容)
特殊功能 笑脸快门,采用BIONZ影像处理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