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国庆看家电促销:留一份清醒留一份醉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更让家电厂商们期待。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了中秋节,使今年的“旺季”含金量更高。可以想见,奥运商战后的家电厂商们,将再次点燃激情的战火,打一场漂亮的促销战。

    外资品牌打价格战,国产品牌陷入危机

    彩电市场上,由于奥运会的带动,平板电视持续走俏。等离子市场上已是国产品牌占主导地位,但液晶电视却基本是外资品牌的天下,为了能在液晶电视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国产品牌正酝酿发力,但外资品牌势必会为保住霸主地位而继续扩大优势,两种力量较量的结果最终会反应到市场上,对消费者来说,那就是实质性的降价优惠。今年夏普的液晶电视在国美就创下单款降价高达2万元的惊人之举,夏普虽然表示了愤怒,但随后苏宁推出的此款电视又在国美降价的基础上再降了5千元,让人看不清夏普液晶电视的价格底限到底在哪里。

    据悉,为满足双节消费者的需求,苏宁电器将借秋季家装节全品让利之势,加大彩电品类的促销力度,投放更多平板特价机资源,如3450元的32英寸等离子、4600元的37英寸液晶电视,同时,夏普、三星、长虹、创维等品牌都表示,将全力支持苏宁此次的促销活动。松下方面也准备在国庆期间新上柜几款等离子电视,并将进一步拉低产品均价,如大尺寸50英寸等离子均价将再拉低2000元左右。由此看来,彩电市场的肉博将更白热化,随着外资品牌开始加入价格大战,国产品牌的利润危机将如何化解?让人不由得为本来就“薄利多销”的国产品牌捏了一把汗。据最新消息,康佳将投资数亿美元自建液晶生产线,这对国产品牌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