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十一促销投一亿 家电大战“赢在开门前”

  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的海归背景让他少了家电经营商人身上常有的“江湖气”,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崇尚曾国藩18把腰刀打下南京城的气魄与智慧,北京对他而言,正是这样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战场”。近日,毛晓军在北京接受了记者采访,“大中即将进入集中爆发阶段。

”在这个2008年第一个黄金周到来之前,他已经为自己设定了更高的目标。

  市场是个无底洞

  记者:新大中运行10个月来,整合效果是否已经达到了你的预期?

  毛:财务数字说明,大中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有30%的增长,利润更达到一倍以上的增长。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也显示,新大中电器依然是京城第一家电连锁渠道。与原来的大中相比,新大中在薪酬制度和组织结构等方面也更加规范了。

  记者:最近有没有担心宏观经济形势会对家电市场产生影响?

  毛:虽然这些因素都是客观存在的,我们也曾担心过,但可以肯定的是,“十一”假期仍是一个爆发点。支撑这一判断的重要依据之一是中秋假期三天释放的巨大增量。奥运期间对于大型促销活动的整体压制以及限行措施对家电送货安装的相对影响,都造成了消费的相对低迷。但从中秋节期间整体消费趋势来看,家电需求已经完全复苏。

  记者:国庆期间大中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毛:大中国庆黄金周在北京家电市场的销售任务是15亿元。这意味着我们一天要有3个亿的现金进账。市场像是一个无底洞,它给你的收益是无穷的,当然这取决于你干活的多少。

  为“十一”促销投入一亿元

  记者:对于完成任务乐观吗?

  毛:正如前锋的作用就是在关键的场次进关键的球。“十一”对于家电连锁卖场而言,就是关键的场次。这两天,我们基本上都是晚上12点才能离开公司,所有大品类厂家的负责人也轮番过来,很多供应商都把优势兵力集中在“十一”。对于大中来说,可以说已经赢在了开门前,我们会把大中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记者:为什么这么说?

  毛:大中准备拿出销售额的5-6个百分点作为让利投入,光是赠品我们就准备了8000万元,将近1个亿的投入已经全部落实。我们的优势是明显的。

  大中首创的“家电夜市”也是制胜的法宝。重要节假日的夜市销售,甚至可以媲美白天的销售额。更重要的是,大中的65家门店现在已经覆盖北京的各个角落,大中中塔、马甸、洋桥、西坝河等门店,在北京连锁门店中都是名列前10位的,尤其是中塔店年销售额达13亿元,位于西三环却辐射整个北京市场,是绝对的北京家电第一店。马甸店的年销售额也达到6个多亿,下半年,我们希望把它打造成年销售额10亿的店,马甸商圈的特色会更加明显。聚集效应将为大中赢得更多的资源,可以说在今天的家电市场,谁把握了货源,谁就已经提前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