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画质1450万像素 尼康旗舰卡片S710评测

  
初步印象及性能介绍

  尼康,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相机厂商之一,在专业相机领域一直有着优秀的表现和良好的口碑。但与之相反的是尼康在消费相机市场的疲软。今年秋天,尼康一口气发布了包括P6000在内的多款高端消费级数码相机,力求从高端做起,重新树立其在DC领域的形象。今天笔者评测的就是尼康最新发布的卡片相机旗舰产品COOLPIX S710。


高画质1450万像素 尼康旗舰卡片S710评测

尼康COOLPIX S710

  尼康S710搭载了一枚/1.72英寸大小的CCD图像传感器,其总像素数目约1500万,有效像素1450万,这基本上达到了现阶段卡片DC的像素极限。与这枚传感器搭配的是一只等效焦距28mm-101mm的高素质3.6倍尼克尔变焦镜头,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F5.6,同时,这枚镜头具备尼康独有的VR光学防抖技术。

  尼康S710的背面是一个可视面积为3.0英寸的宽视角TFT液晶屏,该屏幕的像素数目大约为23万,在各厂商的旗舰消费DC普遍搭载46万像素液晶屏的今天,尼康S710的屏幕稍显落伍。同S610一样,S710也拥有“运动儿童”追踪对焦技术,这个追踪功能允许拍摄者自由的设定追踪目标,而传统的面部优先对焦在这一点上是做不到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