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宾得防抖单反K20D降百元 送4G卡延长保修

  

  作为宾得新一代中端单反相机,K20D拥有1460万有效像素和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中端防抖单反单机的售价有了百余元的调整,由之前的6700元降价到现在的6580元,另外现在购买商家会随机附送4GB存储卡、原装相机包,并延长质保至两年。


1460万像素机身防抖 宾得单反K20D上市

宾得K20D

  这款定位于准专业摄影师的中端数码单反是在K10D机身基础上改进而成,使用了一款1460万有效像素的APS画幅CMOS感光元件,拥有更快的图像处理能力,升级版的SR防抖系统。液晶屏有K10D的2.5英寸提高至2.7英寸,并新增了实时取景功能,最高感光度提至ISO6400。

  DR除尘系统的性能再次得到提升。连拍速度仍为3张/秒,在保证速度情况下最多可以连续拍摄38张JPEG图片。快门速度范围从1/4000秒~30秒,并设有B门。自动对焦点与K10持平,仍为11点。

宾得 K20D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传感器尺寸 23.4 x 15.6 mm
传感器描述 搭载了宾得SR(Shake Reduction)防抖系统,新型DR(Dust Removal)感光器除尘系统
有效像素 1460万
最高分辨率 4672*3104
图像处理系统 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和22-bit ADC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
亮度可调 ,视角度:160度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D-LI50
续航能力 可以拍摄约740张图片
记录媒介 SD/SDHC卡
镜头结构 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K-mount镜头群——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S-mount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67/645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
感 光 度 自动、手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连拍功能 支持 约3fps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测量 测光系统:TTL开放光圈16分割测光(据镜头与AF信息);测光模式:(1) 分割测光,(2) 中央部重点测光,(3) 点测光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编辑观点:

  1460万的高像素、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以及全铝镁合金的防水防尘机身,是宾得K20D的主要卖点。目前随着中端单反降价的大趋势,宾得K20D的性价比也在一步一步提升。而保修期延长至两年,也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