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5X光变 富士广角F100跌破两千元

  

  富士F100fd采用1/1.6英寸的第八代超级CCD HR,有效像素为1200万。值得一提的是,F100fd使用的是五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等效焦距为28-140mm,具备不错的广角拍摄性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F100fd的售价跌破了两千元大关,现在的最新价格是1980元。


1200万像素5X光变 富士防抖F100低价上市

富士F100

  富士F100fd是一款同时具有28mm广角、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结合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和超宽动态范围(WDR)等先进技术的便携型数码相机。这三项技术将为用户带来超越以往F系列机型的成像品质。

  富士F100fd能够完美的再现高光区域和低光阴影等,这类普通数码相机所经常拍摄失败的细节。超宽动态范围可以在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风景模式中使用,特别对于28mm广角的场景中有更好的效果,因为28mm广角能够更多的捕捉高光和低光的光线细节。一个典型的场景就是以蓝天为背景的人像拍摄。对于普通的数码相机,为了保证人物皮肤不过曝,蓝天经常会被洗白。有了FinePix F100fd的宽动态范围功能,被拍摄主体和背景的蓝天都能被真实的还原。宽动态范围的实现是富士胶片始终以“如人眼所见”的最终产品设计目标的又一提升。

富士 F100fd
感光元件 Super CCD HR
感光元件尺寸 1/1.6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40
数码变焦 8.2倍
光圈范围 F3.3 – F14.4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7英寸TFT,比例4:3,多晶硅TFT,约23万像素,视野率约100%
快门速度 4-1/1500秒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面部识别 支持
脸部识别2.0系统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卡
记录容量 57 MB
最大支持2G
外形设计 银色、黑色


编辑观点:

  富士F100fd拥有在卡片机中顶尖的性能表现,应付日常的大部分拍摄都将游刃有余。出色的画面质量也是富士F系列相机一贯的特色。总体来看,这是一款秀外慧中性能出众的卡片机产品,适合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选择。国庆前跌破两千元大关,性价比有了不小的提升。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