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索尼发布全球最轻蓝光本 2000美元起售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索尼VAIO TT新本公布

  索尼的VAIO TT系列新笔记本在前两天已经有过介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官方今天正式进行了公布。VAIO TT型号取代的是TZ型号,集成了TZ产品的特性和功能,依然突出了轻便性。VAIO TT笔记本可配置SSD硬盘,带有HDMI接口,配置蓝光光驱,索尼称这也是世界上最轻的蓝光笔记本。

  和昨天报道中所介绍的一样,索尼VAIO TT系列将包括多个型号,目前登出了VGN-TT198U/B和VGN-TT160U/B这两个型号。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 SU9300或SU9400处理器,主频分别为1.2GHz和1.4GHz。带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集成X4500MHD显示核心。内存最高支持4GB。


索尼正式发布VAIO TT新本 2000美元起售

索尼VAIO TT系列新笔记本

  11.1英寸的分辨率为1366*768。带有蓝牙和802.11a/b/g/n无线网卡,支持EVDO网络。外形大小为10.99 x 0.93 x 7.87英寸,重量为2.87磅。带有HDMI、USB、VGA等接口。

索尼正式发布VAIO TT新本 2000美元起售

索尼VAIO TT系列新笔记本

  根据介绍,VAIO TT系列笔记本的起售价为2000美元,搭配160GB传统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如果配置蓝光光驱和128GB固态硬盘,售价则会超过4000美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