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方便才是王道 日立Wooo超薄电视使用感受

  最近装潢新家,买电视的时候犯了愁,我对电视的要求比较高:外观漂亮、画面优质、使用方便我都需要,因此为了选电视花了我不少功夫。最后我还是决定买日立Wooo超薄电视,购买的型号是UT37-MX08C,37寸的(以下简称UT37)。


  选择日立的UT37,当然我有很多理由,不得不承认,它的超薄设计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毕竟3.5cm的厚度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放在家里十分漂亮,特别是挂墙以后,非常纤薄,很是好看。而且日立的电视画质更是没得说,绝对的一流水准。

  不过UT37最让我感到惊喜的并不仅是以上两点,而是随机附带的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本来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设计只是为了将机身做的更薄,减少电路发热和接口设置,但同时也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特别是连接线设计,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贴心。


  前面说过,我买了UT37以后是挂在墙上,所以我希望被挂墙的仅仅是电视而不包括那些恼人的电线。我曾在朋友家看到一个电视挂在墙上确实蛮好看的,但是下面拖着的电线实在是败笔。所以,我决定等我买电视挂墙后,绝对不能像他们一样,挂在墙上的仅仅是电视,旁边要干干净净,不留一根线。

  现在,我的愿望实现了,帮助我实现梦想的法宝就是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这个小盒子将原本连接电视的各种输入端子都集合在了一起,所以电视本身就只有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VGA接口。在装璜的时候,我已经将电源线和HDMI接口做在电视机后面的墙中,这样电视机看起来就非常简洁。


  以前如果要接DVD、游戏机或者是摄像机,如果是长期固定的倒好办,一旦是临时需要,就要很费力的从电视后面连接,不但麻烦还把线弄得到处都是。现在UT37有了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只要用HDMI将电视和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连接便大功告成了,无论是有线电视、DVD、摄像机、电脑、游戏机,都只要连接到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然后经由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的HDMI接口传输给电视就可以。

所以我的电视机就像一幅画一样被挂在墙上,而我不管要接什么设备都只要把线连到外面的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就可以了。

  UT37真的是非常让我满意的电视,不但美观、画质好,而且使用起来还特别方便。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让电视变得更简洁、易用,媒体中心(Media Station)的确是日立又一项出色的设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