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强大山寨手机HiPhone二代面世

在iPhone几乎已有沦落为“街机”之嫌的时候,众多号称iPhone杀手的手机早已经被我们抛至脑后,坚持叫板的魅族M8的策略也仍然是“我就出不来”,这个时候,勇挑大梁的还是曾经把国产品牌手机杀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山寨机。

第一代模仿iPhone的山寨神机名为HiPhone,经过不少尝螃蟹的勇敢网友试用,最终认定是有名无实披狼皮的小绵羊。不过山寨厂商并未气馁,近日号称“山寨之王”的二代仿iPhone山寨神机已经面世。

强大山寨手机HiPhone二代面世

强大山寨手机HiPhone二代面世

强大山寨手机HiPhone二代面世

二代仿iPhone山寨神机起了新名字叫做iOrgane F4(桔子F4),估计可能担心过于近似的名称引起什么纠纷。从硬件规格上来看,桔子F4号称使用了提升速度三倍之多的“Mobile Speed 3”芯片,尽管在网络上很难找到这款芯片的信息,但这并不影响二代仿iPhone神机规格的全面提升:内存升级到了8G,支持全屏幕触摸控制,摄像头达到了320万像素,连iPhone的重力平衡感应据说也完全学了过来。

究竟二代仿iPhone神机的实际使用感受如何,恐怕还得等勇于尝鲜的网友试用了才知。淘宝上已经有卖,1300余元的价格竟然还比一代999元贵上不少。 

强大山寨手机HiPhone二代面世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