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诺基亚全触屏手机5800XM官方图曝光

诺基亚将在10月份推出自己的第一款全触屏手机5800XM似乎是没有多少悬念的事情,尤其是官方的正式确认和有关该机将会于10月2日在英国伦敦发布的传闻更是让该机有呼之欲出的感觉。而日前在网络上出现的诺基亚5800XM官方图片则再次汇聚了人们的目光,按照过去诺基亚重量级手机正式发布前的步骤和模式,这通常意味着该款手机将会在近期被正式发布。

  虽然从这次曝光的诺基亚5800XM的官方图片来看,该机简约流畅的外形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但由于过去的数次真机曝光还是多少让人们对该机的样子没有任何的新鲜感。至于多数人关心的手机屏幕方面,诺基亚5800XM突破了以往中端S60手机的极限,为手机装载了3.2英寸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并支持640×360像素分辨率和16:9显示模式,拥有触摸和手写两种操作模式,并且还具备震动回馈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5800XM这次还搭载S60第五版系统界面,并内置运动定向技术,用户在旋转手机屏幕的同时可以自动切换显示效果,并且当有来电或是闹钟响铃时,仅需翻转即可实现静音功能。

  虽然没有被划入N系列的行列,但基亚5800XM还是体现了一款全能手机的高水准。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并内置有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提供包括路径规划、位置查找等完整的移动导航服务功能。除此之外,该机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也有突出表现,内置3.5毫米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并兼容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在内置150MB的超大内存的同时,还支持了最大16GB的存储卡扩展功能,并且也如诺基亚N85等手机一样,随机包装中将会配备8GB容量的存储卡。只是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诺基亚5800XM没有内置WLAN功能,并且手机装载的是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和拥有双LED闪光灯,具备VGA级视频摄录和“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当然,与我们昨天所说的一样。虽然看起来诺基亚将在10月2日发布的自己的全触屏手机似乎没有多少悬念,但这个时间正好是国内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基于以往诺基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似乎从来没有选择在这个时间发布过自己的重量级产品的先例。因而,这款全触屏手机的发布时间再次被蒙上了神秘的面纱。不过,这并不排除诺基亚在英国率先发布,然后选择在中国另择时间正式举办发布会的可能。但无论如何,随着诺基亚5800XM官方图片的曝光,该机将会在10月登场已经是没有任何悬念,一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