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成都]移动便携投影机NEC NP40+售8600

  【成都行情】NEC NP40+是一款便携式投影机,它的亮度达2200流明,可提供高素质XGA分辨率投射,机身仅重1.6kg,方便商务用户移动办公使用。近日,笔者从成都三点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3808174927)获悉,此款投影机目前的售价是86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NEC NP40+投影机
NEC NP40+投影机

     NEC NP40+投影机采用了银灰色机身主调,外观时尚典雅。三围尺寸仅为246×177×72mm,整机重约1.6kg,具有极强的移动性,而超轻镁材质外壳的紧凑设计,即便在旅行专业商务中都能更持久耐用。NEC NP40+投影机附送多功能红外遥控器,操作简单方便。

NEC NP40+投影机
NEC NP40+投影机

  功能参数方面,NEC NP40+投影机采用5.5英寸的单芯片DLP投影,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1500∶1,分辨率为1024×768,NP40+的灯泡功率为200W,使用时间为2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灯泡功率为180W,使用时间可长达3000小时,噪音低至35db。

NEC NP40+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寸单片DLP
标称光亮度 2200
标称对比度 15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画面尺寸 0.84-7.62米
投影距离 1.5-13.4
投影灯泡功率(w) 正常模式200W,Eco模式18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正常模式2000小时,Eco模式3000小时
输入接口 1个D-Sub迷你15针计算机输入,1复合输入(与计算机共享), 1个RCA视频输入,1个S端子输入
输出接口 RS232串口:mini 8 pin x 1
噪音(db) 正常模式40dB,Eco模式35dB
产品重量 1.6kg
其他特点 实时自动聚焦,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背景色校正功能

     编辑总评:这款投影机,超强的便携性成为吸引用户的一个重要因素,坚固的耐用性让这个小机身显得强悍无比,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会获得更好的服务。

商家:成都三点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9号凯悦新城一区7楼5号 
电话: 13808174927
联系人: 彭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