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佳年销量超过20万台超薄电视项目落户巴西

  本报讯 日前,康佳年销量超过20万台的超薄电视项目正式落户巴西,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彩电企业在巴西获得的最大订单。

  据悉,康佳的CRT产品销量在新兴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在俄罗斯市场,今年出口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3.91%;在中东地区,同比增长57.51%;在非洲地区,亦获得57.35%的增长。
除CRT的高出货量外,LCD产品也有突破性的增长。尤其在俄罗斯和中东地区,今年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66.1%和288%。

  康佳国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牛伟东先生表示,这些突破性的采购大单和出口额的高增长,仅仅是康佳在2008年上半年海外市场的一个小插曲。国际化战略的成功推进,使康佳自2007年下半年以来在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上表现强劲,成为康佳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