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电器发布Panasonic品牌新电器

  松下电器产业公司日前在东京发布了数款“Panasonic”品牌的白电新产品,国内市场长期以来一直采用的“National”品牌将结束历史使命。

  为配合即将于10月1日到来的公司更名与品牌统一,松下电器此次发布的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等所有新产品统统命名为“Panasonic”。

以此为契机,松下电器对新产品在设计和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改良,强调了此前“National”品牌家电所没有的现代感和简洁设计,并以“环境友好型”为卖点,通过提高烘干机热交换器的性能,改变冰箱冷却系统的制冷方法等实现了电器业最高水平的省电节能性。同时,还将利用高压分解产生的微粒子进行除菌和除臭,并把兼具美肤效果的“nanoe”功能纳入了所有空调机型和一部分洗衣烘干机。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将从10月1日开始陆续投放市场。在上市同时,价格也作出了相应调整,以反映“性能的提高”。空调价格在20万到33万日元(约106日元合1美元)之间,洗衣烘干机主要型号价格在29万日元左右,冰箱定价27万日元左右。与旧型号相比,空调价格上调了1万日元,一部分冰箱涨价1到2万日元,洗衣烘干机价格则有所下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