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北京第二家华硕皇家客服中心成立

  9月25日,世界500强企业华硕电脑在北京东部CBD商业核心地带,正式成立了北京地区第二家皇家客户服务中心——华硕皇家客服中心富华店。与华硕在北京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地带——华硕皇家客服中心中关村店相呼应,从而可以让北京地区用户更加便捷的享受到华硕的贴心服务。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客服总监游世芳表示:华硕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为用户提供 “主动、迅速、完备”的贴心服务。希望我们的用户随时都会感受到,华硕始终以最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着悉心照顾与关怀,无论他们在天涯海角还是青藏高原,都可以对自己的‘移动伴侣’放心。”

  游世芳介绍到,所有华硕笔记本用户,除了可以在华硕皇家客服中心按服务条款享受“LCD无亮点承诺”外,还能同时在“2+3”服务承诺下,享受包括2年硬件保修、3项贴心服务(7*24小时免费800-820-6655技术咨询服务,2年全球联保服务,2年免费清洁保养服务)等在内的周到而全面的服务。

  华硕皇家客服中心北京富华店位于东城区东四十条立交桥东南侧的的富华大厦,即日起至11月30日,为回馈广大华硕笔记本电脑用户的厚爱,光临华硕皇家客服中心富华店的华硕用户还将得到一份惊喜,只需58元便可购买到原价128元的高品质笔记本清洁套装。

  华硕不仅在服务人性化方面走到了行业前列,在服务的专业性方面也是紧随客户需求。华硕笔记本电脑2+3服务、LCD无亮点承诺等,都充分体现了华硕“主动、迅捷、完备”的海星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世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