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照片“去痘”新法宝!卡西欧EX-Z系列

  

    卡西欧近期发布的EXILIM系列新品EX-Z300、EX-Z250数码相机,搭载了全新的引擎,使得拍照更成为一种享受乐趣的过程。

    女孩子平时拍照都喜欢化点淡妆,让照片中的自己更加美丽动人。但旅游时很少会化妆,特别是上山下海时几乎都不化妆,这时如果使用了卡西欧全新的“美颜模式”数码相机,也能拍出美丽无暇且自然的脸,脸上的痘痘、色斑、笑纹等都可以被淡化、减轻。让平时备受痘痘困扰的美眉,随时随地能拍出靓丽照片!

照片“去痘”新法宝!卡西欧EX-Z系列

“美颜模式”关闭

照片“去痘”新法宝!卡西欧EX-Z系列

“美颜模式”开启

美颜相机及美颜前后对比相关链接:https://www.casio.com.cn/product/dc/meiyan/

    而以往在拍摄夜景时,常倍感痛苦。不带三脚架吧,拍出的照片要么因为手抖使得整张照片模糊,要么因为开启了闪光灯使得人物很白背景很黑,完全没了夜景的氛围,实在是扫兴。带了三脚架吧,原本很浪漫的恋人逛街,就平白多了一个累赘,好不麻烦!现在卡西欧全新的“夜景防抖拍摄模式”完全解决了这个难题,即使没有三角较,相机也能在手持相机时拍出灯光璀璨、人物清晰、基本没有模糊的完美夜景照片,让夜晚逛街拍照成为增进家人、恋人感情的一大法宝!

    以往拍照除了以上2大困扰之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逆光拍摄。当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开启闪光灯,但是开启闪光灯后,许多照片都会出现曝光过度,使得照片背景发白。现在卡西欧的“智能逆光模式”让你在逆光拍摄时即使不开启闪光灯,也能获得背景颜色自然、人物清晰的照片。

    此次卡西欧发布的新品搭载了全新的处理引擎,使得相机的处理速度、画质等有了进一步提升,并且搭载了全新的“美颜模式”、“夜景防抖模式”、“智能逆光模式”,让人物拍摄更轻松,让“菜鸟”一跃成为摄影“大虾”!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