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三星I908E资讯

机皇出征 志在必得——三星SGH-i908E蓄势待发

  (2008年9月25日,北京)上午11时,业界瞩目的三星全球旗舰产品SGH-i908E的首发仪式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五层的三星专营店举行。与此同时,上海、广州、成都和沈阳等地的相关门店也在同一时间开始销售这款功能强大的年度机皇级产品。

因此,五大城市的消费者及三星手机爱好者将有幸在第一时间领略到三星机皇SGH-i908E的卓越风采。

  三星SGH-i908E手机的代号为“OMNIA”。“OMNIA”在拉丁文中的字义为“一切”。在中国,更是打出了“All-in-one”的宣传口号,暗寓这款手机在功能层面的无所不包。举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全球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全球最大软件厂商微软三方之力的SGH-i908E,其配置几乎可以用“梦幻”来形容:3.2英寸宽大液晶触摸屏、12.5毫米纤薄机身、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平台、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内置GPS芯片、预装丰富中国移动定制服务等等,相信其中每一项强劲功能都可以为这款手机攒聚不少人气。此次“机皇出征”,强强联合的结果想必终将促成这款手机的热卖!

  首销仪式上,大悦城三星专营店店长表示,“一直以来,三星手机凭借其抢眼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今天,三星i908E的首次发售,势必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按照三星手机一贯抢眼的表现,加上SGH-i908E顶级的功能配置,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款手机能够大卖”。同时他也表示希望三星SGH-i908E能够成为高端用户身份的象征,并成为消费者之间口口相传的时尚佳品。

  三星SGH-i908E手机正式开卖,早已等待多时的消费者,争相目睹机皇真容,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其中,有位李姓消费者称自己非常关注三星手机,早在今年6月国外推出时就很喜欢,一直期待中国版的OMNIA上市。前几天在某手机论坛上得知三星SGH-i908E即将开卖的消息,今天特地过来见证这个时刻,并准备购买这部手机。为真情回馈消费者,主办方还准备了惊喜大礼赠送给购机用户,此举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场面非常火爆。

  据悉,三星Anycall还将在9月26日与微软、中国移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三星SGH-i908E上市。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