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35mm精巧微距 图丽发布AT-X M35 PRO DX

  

  随着Photokina 2008的进行,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最新的产品,继适马和腾龙之后,“三大副厂”之一的Tokina图丽也展出了自己最新的镜头AT-X M35 PRO DX镜头。从镜头名字中的“DX”字样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专门为APS画幅设计的镜头,而其在佳能、尼康APS数码单反相机上的等效焦距分别是56mm和53.5mm。


35mm精巧微距 图丽发布AT-X M35 PRO DX

图丽AT-X M35 PRO DX

  这枚AT-X M35 PRO DX的最大光圈为F2.8,采用了微距镜头比较常见的8组9片镜头结构。该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4cm,此时AT-X M35 PRO DX能达到1:1的放大倍率。作为图丽旗下的高端镜头,AT-X M35 PRO DX采用了9片光圈叶片,并且镜头通体都有防滑涂层。这颗镜头的重量为340克,滤镜口径为52mm。

  微距镜头的传统焦段大致有50mm、100mm以及200mm,由于APS时代的来临,产生了转换系数这个概念,于是各大厂家纷纷推出了35mm和60mm的微距镜头以适应摄影师们的使用习惯。在自己比较擅长的微距领域,图丽也适时的推出了“APS版50毫米微”以抢占利润丰厚的高端镜头市场。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