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冰箱一周内报修三次都无人上门

  大热天冰箱坏了,迟迟没有修复,速冻食品都融化了,让年过六旬的王大妈焦急不已。一气之下,她赶往三星电子杭州维修中心,不料在和工作人员沟通中气得晕倒,被送上了120急救车。

  经历了这番遭遇后,王大妈越想越气愤,便拨打12345投诉,要求三星维修中心给她一个说法。

一周之内三次报修三星无人上门

  今年61岁的王大妈,家里有个用了七八年的三星冰箱,已经过了保修期。半个多月前,冰箱的门关不紧,王大妈曾向三星维修中心报修,维修工小李上门来修好了冰箱门。不料到了9月中旬,冰箱又出了新问题,启动特别频繁而且声音很响。

  9月16日,王大 妈拨打三星电子杭州维修中心的电话,要求维修,被告知当天维修工没空,要明后天才有时间。等了两天没有等到回复,19日,她再次拨打报修电话,被告知已登记上去了,可还是没人来修。“21日,我又打报修电话,他们说当天会派人过来,结果又白等了,而且也没电话过来解释。”现场起争执六旬大妈失去知觉

  9月22日早上,王大妈发现冰箱没有声音了,打开一看,棒冰全部融化,速冻水饺也都趴下了。一气之下,她赶到三星电子杭州维修中心,要讨个说法。“工作人员在电脑里查了一下,说显示19日我曾报修过。我说这一周都报修三次了。既然你们不来修,就不要答应我来修。我当时购买这个冰箱,认的是三星这个品牌,现在这样的态度,算什么呢?”

  回想起这几天等待维修的焦虑和失望,王大妈越说越生气。然而,工作人员却没有给出让她满意的解释。到后来,她只能一遍遍重复质问,为什么一个星期了,都不能安排出维修工呢?由于情绪激动,说着说着,她就觉得浑身发麻,手脚不听使唤了。后来王大妈手脚都抽筋了,失去了知觉,被人抬上120急救车,送到了省立同德医院。事后讨说法王大妈儿子又受气

  到了医院后,经过抢救,王大妈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知觉。“旁边有个屠女士,看到我没人陪,就过来问情况。我听到医生打电话给三星,问他们能不能过来,后来一直也没看到有人过来。最后,是屠女士把我送回家的。”

  看到母亲这个样子,王大妈的儿子孙先生气愤不已,便要求屠女士第二天和他一起去三星电子杭州维修中心讨说法。“到了那边后,我先是和当时在现场的朱经理理论,后来出来一个楼经理,把朱经理叫了进去,让我在门口等。我上去和楼经理理论,她竟然说:‘小伙子,我以为你今天是来送感谢信的,你妈妈晕倒我们出于人道主义打了120,你怎么无理取闹来了。’听了这话,我更气愤了,便追着楼经理要讨个说法,她就说随便我投诉,要打官司也可以的。”孙先生说。

  屠女士证实了孙先生的说法,“我觉得,三星这种解决问题的态度很不负责。”杭州三星负责人否认现场起冲突

  昨天,王大妈提出,对于迟迟不给维修以及楼经理的态度问题,她要求三星给她一个合理解释,并希望楼经理上门道歉。

  对此,三星电子杭州维修中心负责人楼经理表示,9月22日她不在现场,但根据监控录像来看,当时工作人员和王大妈没有起过冲突。“据我了解,我们的工作人员先是叫社区医院的人来给王大妈检查,查出来没什么严重问题。后来她说自己不行了,我们才打了120。因为120没有强调我们一定要派人陪同,我们就没有人一起过去。当天下午,我们的工程师就上门,免费为她修好了冰箱。”

  至于孙先生的说法,楼经理说:“我没有说过‘我以为你今天是送感谢信来的,你妈妈晕倒我们出于人道主义打的120,你怎么无理取闹来了’这句话,他是无中生有。他要我们赔医药费什么的,我就说,如果从法律角度说,我们有什么过错的话,我们愿意承担责任。”三星总部客服:报修最好拨打800

  昨天,记者将王大妈的情况反映到了三星总部客服中心。

  投诉部负责人(1679号工作人员)回复,因为王大妈报修时没有拨打800电话,而是打了杭州维修中心的电话,所以总部从800查不到报修记录。至于杭州维修中心关于王大妈的报修记录到底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从16日开始就有的,则需要杭州方面进一步核实。杭州方面将继续联系客户,处理好此事。“杭州方面对当天的情况是有监控录像的(没有声音),从画面来看双方没有任何肢体冲突,后来客户晕倒了,维修站拨打了120。”

  该负责人建议,客户报修时,直接拨打三星客服800或400报修,工作人员会在48小时内联系客户,安排时间上门。如果直接拨打维修站的电话,总部客服就很难查询报修记录了。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