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商家销售陷阱无数 消费者略显防不胜防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当客户听完经理的这一通讲解之后,觉得似乎蛮有道理的,就又细细的打听了起来。

    顾客:你说的这个机器和我买的那个机器,有什么区别吗?

    经理:普通家用的话都没什么,就是要是长时间玩玩游戏的话,你选的产品因为采用的是AMD处理器,发热量要比Intel的大点儿,长时间游戏的话,由于机器内部温度过高可能导致机器的蓝屏问题。

    顾客:我主要是一般家用,游戏也玩不了太长时间。

    经理:现在的IT产品发展的速度太快了,价格又这么便宜,而且买产品的话肯定买个好点儿的,几千块钱都花了,还在乎这几百块钱,一次买个好点的,省的以后出现问题跑来跑去的修。

    顾客:没说话(思考)

    经理:现在的笔记本价格也都便宜了,我刚跟你说的那个笔记本才5500元,比你买的那个随说贵了几百块钱,可是长时间使用不会使机器出现蓝屏现象,影响你使用。

    顾客:5500元还是有点高

    经理: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产品肯定价格就稍微高一点了。

    顾客:那这个机器现在有什么优惠吗?

    经理:有一个价值299元的正版杀毒软件赠送给您,其实这2款本的价格差不了多少的。


商家销售陷阱无数 消费者略显防不胜防

【图】顾客听完经理的话 心里开始有些茫然


    这个时候,其实是销售在一步一步诱导顾客,通过价格差不多,也送礼品,而且最主要的是3年之内不会落伍。其实这个时候也是消费者最容易动摇的时候,毕竟谁也不愿意看到自己刚买的产品出现问题,可是就是这个时候,你一旦动摇了,相信了销售说的话,那么你就算掉进了,商家给你设置的最大的陷阱了。

    这个时候要么就别听销售人员的建议,因为有的时候他们也是危言耸听吓唬你,如果要采纳销售的意见的时候,建议价格方面最好自己再去别的商家多问问,千万不要碍于面子,觉得人家服务什么的都挺好的,就不动地方了。那最后受伤害的还是你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