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神舟电脑发布1999元Atom超便携笔记本

  2008年9月25日,神舟电脑携手英特尔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所举行主题为“1999 世界因我更精彩”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6款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优雅Q系列超便携笔记本新品,屏幕尺寸有8.9寸和10.2寸两种,价格最低仅1999元,最高也不过2799元,甚至比智能手机还便宜!超乎想象的低廉价格,而性能和功能却不亚于普通的笔记本电脑,这一切都强烈刺激着人们的神经,可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1999 神舟发布凌动处理器超便携本

  此次发布的神舟1999元超便携笔记本的型号为优雅Q120C,采用了英特尔专为超便携型移动计算设备所设计的凌动处理器ATOM N270,据出席会议的英特尔高层介绍,这款处理器的功耗仅为0.6W-2.5W之间,运行频率却高达1.6GHz,在延长电池续航的同时还保障了整机效能的需求。同时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支持DirectX和OpenGL,带来出色性能体验。

  在其他基本规格方面,仅售1999元的优雅Q120C屏幕为8.9英寸超轻薄低功耗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1024*600的标准分辨率,带来较为舒适的视觉体验,256MB DDR2内存,60GB SATA硬盘,内置3个USB2.0接口、四合一读卡器以及VGA接口等,完全满足普通用户上网、办公、看视频等大部分应用的需求。优雅Q120C的外型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机身轻薄,手感相当舒适,尺寸只相当于B5尺寸的记事本,重量只有主流14寸宽屏笔记本的一半,让它可以轻松放入女士的手提袋中而丝毫不会感到累赘。标配3芯锂电池可保证2.5小时的使用时间,若选配6芯电池,还可以带来额外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能够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另外,据介绍神舟优雅Q系列超便携本还全面采用无铅设计和制程工艺,带来绿色环保的使用环境。

  其他5款神舟优雅Q系列超便携笔记本均采用和优雅Q120C相同模具,同时也均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270和英特尔945GSE芯片组,因此具有大致相同的特性,比如外型、尺寸、重量和续航时间等。其中优雅Q120S和优雅Q120B的屏幕尺寸是和1999元优雅Q120C相同的8.9英寸,但内存、硬盘的容量均有所提升,优雅Q120B还内置了802.11B/G规格的无线网卡,价格分别是2199元和2399元。优雅Q130B、Q130W和Q130R分别为黑色、白色和粉色,采用了尺寸更大的10.2寸LED背光液晶屏,因而屏幕边框更窄,视觉效果更舒服,并拥有1GB内存、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端配置,硬盘容量也达到了80GB甚至160GB,可以说具有更大的吸引力,而价格则分别提升到了2699元和2799元,但相对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依然具有相当大的性价比优势。

  3999 神舟掀起迅驰2国庆普及风暴

  在本次发布会上,神舟电脑还推出了主打高性价比路线的天运和承运系列的4款基于迅驰2平台的笔记本新品,采用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搭配GM45新平台技术的14.1寸宽屏本天运F5800,震撼价3999元;标准迅驰2平台本天运F7300(P7350处理器,GM45芯片组,5100无线)同样仅售4699元;配备Nvidia Geforce 9600M GS 512MB独立显卡的神舟承运L580T和承运L840T,以5999元和6999元的超值价格主打中高端的游戏型笔记本产品线,一并担负起普及迅驰2的重任。

  同时神舟电脑还宣布了针对全系列迅驰2平台笔记本的国庆降价风暴,从12.1寸轻薄便携型,到15.4寸影音旗舰型的全系列迅驰2笔记本,在国庆促销期间都将掀起最高降幅1000元的整体降价风暴!其中天运F5800和优雅HP530这两款迅驰2平台的笔记本都仅售3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