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最具手感滑盖 诺基亚3600s降入千元

未经大肆宣传,诺基亚的这款3600Slide(简称为3600s)都会让大家感到相当的陌生了,其实这款上市已达两个多月了的它拥有相当不俗的设计,特别是对于其滑盖设计上的做工来说,更有可能是称得上诺基亚滑盖手机中的最优秀成员。除了设计优秀,诺基亚3600s主要还是体现在功能配置方面,由于它并不是一款主打于中高端主流手机市场的机型,所以对于追求高性价比是3600s所要走上的道路,难得其功能相当之齐全,而如今其上市长达两个多月来也是首次迎来了其第一次的降价,最新报出了1799元,相对于其行货市场来说较有优势。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3600s的超流畅滑盖机身,只有97克的重量和14.5mm厚度无疑是将其打造成了一款超轻巧的机型,更令人感到意外的还是其滑盖手感竟然是出奇的优秀,从其背后的金属处来看出,这款3600s的转轴以及弹簧都是较考验到整个手机的滑盖流畅度的问题,可见3600s在这方面是表现得相当不错,当然其外壳而表达出来的手感是来自于其陶瓷的材质。

  看起来这款3600s并没有太多的卖点,低廉的价格以及小巧的身驱都是决定了这款机并不能拥有太过优秀的功能表现,不过它却是诺基亚第一款支持了BackgroundNoiseCancellation技术的机型,有效减少了通话时的杂音处理技术,令用户通话能获得更好的质量。属于S40系统的它只带有1.8英寸的TFT屏幕,不过却是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只要你不嫌小的话,显示效果相当不错,此外还内置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音乐播放也是相当不错,在蓝牙传输以及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能充分表现出其功能。

  可能除了屏幕面积小了一点外,这款诺基亚3600s几乎是任何的一方面都是一款不错的机型,不过在以“形”定位的时代来说,这款3600s在外型的设计方面就已经是决定了其定位,现今的价格虽是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但仍是未能尽现其优势所在,相信在千五元以下才是其表现出其王者之风的时候。

  产品信息:诺基亚3600 Slide(行货)

  今日报价:1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