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炒股加GPS导航 夏新N6再报超低价格

号称“最便宜的GPS导航手机”夏新N6确实极具诱惑力,目前,该机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考验,价格上又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在经销商“天朗电讯”报出了1280元的超低价格,喜欢的可要抓紧时间了。

  夏新N6仍采用了国产机一贯的直板造型。在外观做工上也非常精细。26万色2.8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自带的GPS定位功能和炒股功能可以方便您的出行并可以随时穿梭于股票市场。

  硬件方面,它首次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其中一颗ARM7104MHz处理器用于通讯使用,而另一颗频率较高的ARM9208MHz处理器用于运行机身程序,所以无论运行何种软件都不会让您感觉到慢。多媒体方面,内置的播放器能够流畅播放目前主流的多媒体文件。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夏新N6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外观上相比起其他国产手机来说都可以称的上是国内领先水平,如此平价非常值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商家电话详细咨询一下。

  产品信息:夏新 N6(行货)

  今日报价:1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