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最爱小家碧玉 八品牌mini台式机导购

    近来,苹果家用一体机尤其是iMac MA877CH/A的报价不断下滑,从11940元降到了前段时间的10840元,而本周价格没有变化,但依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整体外观

    作为台式一体电脑,iMac MA877CH/A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7700处理器,这本是一些高端笔记本的御用产品,装备在这里,可以在提供强大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和发热量。   


显示器侧面近照

    无论是风靡全球的苹果笔记本,还是这款iMac一体机,都无不展示出苹果高超的研发水平和前卫的设计理念。每一个细节,每一处设计,都让人有强烈的购买冲动。另外,作为苹果一体机中的代表,iMac MA877CH/A除了内置无线连接设备外,更配备新版Mac OS X操作系统,涵盖的工作和娱乐等众多功能令人爱不释手。


超轻薄的键盘

    Mac OS X是苹果特有的操作系统,iMac MA877CH/A预装代号为Leopard“美洲豹”的v10.5版本。虽然只是将之前的版本号从10.4提升为10.5,但毋庸置疑的是,“美洲豹” 拥有超过300种的全新功能,使其成为了迄今为止相对前代版本变动最大的一款苹果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苹果电脑无论外观还是配置一直都是发烧友追捧的对象,这一点从iMac系列一体机上市之后的受关注程度上就可以看出来。


iMac (MA877CH/A)
[参考价格] 108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