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联通画册曝光 iPhone 3G即将在国内登场

  早在今年7月11日苹果iPhone3G发布的那一天,乔布斯就雄心勃勃的宣布iPhone3G将征战更为广阔的市场。虽然中国国内市场并未能实现同步发售,不过iPhone3G中文输入的支持却充分表露出苹果对中国国内市场的野心。正当iPhone3G如火如荼的在全球范围内热销之时,近日,在刚刚开幕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已经获得WCDMA牌照的新联通首次在南京开放并测试了WCDMA网络。在大会现场新联通还派发了WCDMA网络的宣传画册Win3G,而令人惊讶的是万众瞩目的iPhone3G也在画册之中,正式现身新联通画册也预示着iPhone3G既有可能在年内引入中国内地市场。

(图为联通派发的WCDMA网络宣传画册Win 3G)

  作为苹果iPhone3G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最大的障碍,手机网络的不兼容是最令苹果头痛的。虽然苹果先后与中国移动以及中国联通洽谈,不过与中国移动的洽谈却因网络的不兼容而告终,至于与中国联通的洽谈却因联通握有WCDMA牌照而变得扑朔迷离。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展开与苹果的进一步洽谈,相信如果洽谈成功的话,iPhone3G将于年底如乔布斯所说正式引入中国内地市场。

(图为联通派发的WCDMA网络宣传画册Win 3G)

  尚存疑虑的是,虽然目前有关苹果iPhone3G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相关宣传画册已经曝光,不过中国联通与苹果的洽谈还在进行之中,究竟洽谈是否成功、WCDMA网络是否能如期商用等等的一切问题还都是个未知数,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