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902接班人 500万像索尼爱立信Kate惊现

  凭借过人的影像能力,索尼爱立信旗下Cyber-shot系列手机深得广大摄友的好评。虽然810万像素新影帝C905的登场令众人眼前一亮,不过面对其他手机厂商的围追堵截,索尼爱立信也唯有通过推出新机来加以应对。就在C系列新作C902全球热卖之时,今天,网络上首次曝光一款代号为“Kate”的Cyber-shot系列手机。这款具备500万像素影像能力的“Kate”,外形延续了C902经典直板造型,更为轻薄的身形是其卖点所在。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

  由于目前曝光的两张谍照较为模糊,因此对于全新亮相的索尼爱立信“Kate”外形设计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知之甚少。从类似C902键盘的设计可推测,“Kate”外形设计方面将延续C902的轻薄直帅风格,细节处将进行圆润化的处理。

  除了机身整体外形上的改进外,索尼爱立信“Kate”机身背面较C902也有很大的区别。同样具备500万像素影像能力的“Kate”,机身保护盖采用了与K770相类似的滑动式设计,至于自动对焦、脸部识别、防红眼闪光、场景模式以及“BestPic”优拍等功能“Kate”也将一一得到支持。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

  鉴于目前曝光的信息相当有限,因此对于索尼爱立信“Kate”最终型号是什么、功能配置如何、将于何时发布都有待商榷,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跟进报道有关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