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玩什么都很爽 5000元攒家用多媒体电脑

 对于许多家庭用户来说,都希望自己所配的电脑性能强劲。在诸如影视、游戏及办公等多方面都有着强劲的处理能力。因此这就对电脑的处理器、显卡等配件有着多方面的要求。之前AMD提出了3A平台的概念,更完美的兼容性及处理能力使得整机能够达到和谐计算的境界。随着目前硬件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产品愈加便宜。现在组建一套3A平台已经更加实惠,从而也成为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
玩什么都很爽 5000元攒家用多媒体电脑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羿龙X3 8450(盒)645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   板 映泰 TA770 A2+ 599
显   卡 微星 Z3850 512D3 599
内   存 威刚VDATA 2GB DDR2 800(万紫千红) 185
硬   盘 希捷 320G 7200.11 16M(串口/5年盒) 394
显示器 GreatWall M247 1960
声   卡 板载声卡 -
网   卡 板载网卡 -
光   驱 三星 TS-H652H 195
   用户自行配置

-

机   箱 航嘉 恺撒二 H402 258
电   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238
鼠   标 雷柏 8100 10米无线多媒体键鼠套装 168
键   盘 同上 -
合计 5241元

产品介绍:


玩什么都很爽 5000元攒家用多媒体电脑

映泰 TA770 A2+

  映泰TA770 A2+主板基于AMD 770/SB600芯片组设计,主板支持AM2+接口AMD全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1066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该主板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板载网络接口。映泰TA770 A2+主板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每相供电模块搭配4颗MOSFET,保证了长时间运行的稳定。主板搭配SB600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接口。细节方面还提供了POWER、RESSET等快捷按键。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5000元左右的入门级家用配置,我们选用了AMD目前极具性价比的Phenom X3 8450处理器与采用了AMD 770/SB600芯片组设计的映泰 TA770 A2+主板相搭配,充分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配合上2GB威刚内存更充分保证了使用的流畅。显卡方面,我们使用了微星的HD3850显卡,其具备不错的3D性能,应付学习、办公及主流的游戏等应用已是绰绰有余。另外,我们选用了22寸的液晶显示器,更大的屏幕使得用户在进行电影观看时能够得到不错的效果。总体来整套配置物美价廉,性能强劲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多媒体配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