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专访罗技高管:六大产品线平衡发展打造品质生活

  9月23日,罗技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乐活工作 品质生活”媒体体验会,发布了数款罗技笔记本周边产品和数字音箱产品。在会后专访中,罗技亚太区音箱和耳机产品线行销高级经理李展鸿先生和罗技电子中国市场经理黄蕾女士表示罗技将平衡发展六大产品线给用户打造品质生活,并且透露近期将会加大国内音箱市场的投入。

  六大产品线平衡发展,给用户打造品质生活

  罗技除了键鼠产品外,根据不同的定位,还有网络通讯产品、游戏产品、笔记本周边产品、数字家庭产品和数字音乐等产品线。黄蕾女士表示:“我们这六个产品组,一直就有很多产品,但只是从历史上讲我们的键鼠发展的比较快。但实际上我们这些产品线,每个产品线都是有很全的产品,并且我们逐步把我们的产品线丰富化,我们的数字音乐、网络通讯、笔记本周边产品等,不同的组别都会往前推。”

  在专访中,罗技两位高管多次谈到了六大产品线的平衡发展,给用户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同时,李展鸿先生表示很看好国内的音箱市场,考虑到数字音乐的增长现在很厉害,罗技接下来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发展数字音乐产品这个市场。

  在谈到产品设计理念方面,罗技高管表示:“罗技的任何产品首先都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心研究而设计的,在整个设计的过程中,我们会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产品造型,和周边环境的搭配,以及颜色材质选择等方方面面,而音质等方面更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总之,我们的任何产品设计都是为了帮助消费者尽情享受生活,让他们的生活品质得到极大的提升。”

  重点开发中国音箱市场,iPod音箱是重要方向

  在谈到中国音箱市场,罗技高管表示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的整个音箱市场都会保持着稳定的增长。罗技也非常看好中国音箱这个市场,将会在各个细分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同时也表示iPod音箱将是罗技在这块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在中国我们有很多的产品发布,比如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发布的LS11等,这是低端产品的需要,而我们高端的音箱价钱也不菲了,这都是源于中国的用户群很分散,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另外,可能有一些人不是在买iPod的同时去采购音箱,会在其他的地方,比如去音像店采购,所以我们现在的产品线非常长。比如我们的5.1的音箱是最高端的音箱,相当于一个家庭音响,不可能在比较普通的地方采购了;另外是像iPod这些音箱在苹果店去买。用户的需要是多种多样的,所以我们产品也是根据不同的价位进行分开,从平台上都是不同的产品去满足。”

  收购Ultimate Ears 罗技将出高端音频产品

  前段时间我们都知道罗技收购了世界著名的UE,在谈到罗技是否借此进入高端音频领域市场时,李展鸿先生表示高端音频领域一直是罗技关注的重点之一。此次对Ultimate Ears的并购,让罗技不仅拥有了这个有号召力的品牌和相关的团队与技术,也拥有了一群忠实的用户,这是罗技在这一领域发展的强大动力。由Ultimate Ears团队设计的新品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具体的发布计划将在产品成熟时向外公开发布。

  至于Ultimate Ears团队设计的新品是否还延续使用UE标识,李展鸿先生未给我们明确的答复,只是表示罗技还在考量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公布这方面的计划。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蕾 | 李展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