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创造销量神话 飞利浦手机慈善回馈社会

  众所周知,“金九银十”一向是手机行业促销活动的黄金季节,飞利浦手机自7月陆续推出了最新机型飞利浦X800、500、600后,在这个黄金季节取得了可喜的收获。截止至9月22日,飞利浦以X800领军,在近期终端卖场中销量名列前茅,迅速抢占了中高端手机市场。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销售黄金周,飞利浦手机更是别出心裁主打慈善牌,推出以“四重礼上礼 持久欢乐购”暨飞利浦手机携手群星共谱爱的乐章为主题的慈善路演活动,力图以爱心促销掀起新一轮销售狂潮。


  飞利浦手机为什么会取得如此大成功?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手机品牌之一的飞利浦手机,以创新的设计、实用的技术创造出了许多经典机型。而飞利浦手机今年推出的三款最新机型飞利浦X800、X500、X600作为主打机型,也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目前在市场上受关注度最高的全屏触控式商务持久待机手机飞利浦X800,更是在5月 “国际通信领域的奥运会”之美誉的第43届世界通信大会(ICC2008) 上荣膺“2008世界通信大会最佳设计大奖”,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追捧。


  主持人公布了“爱心短信”的手机号码之后,在场观众纷纷开始发送短信,通过不关机的爱心手机汇集到活动终点成都站

  正是销量的节节攀升,让飞利浦手机产生了用慈善回馈社会的想法。十一促销期间,飞利浦手机将促销活动与慈善结合,携手明星在全国六大城市进行慈善路演活动,并将现场签售的飞利浦手机的收益捐献给慈善机构,为四川灾区捐赠图书。这样标新立异的促销举措,让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同时,也能够与飞利浦手机共同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可谓一举两得。

正如飞利浦手机产品部相关人员说:“飞利浦手机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汶川地震后第一时间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五十万的手机,本次活动也是飞利浦手机对灾区持续援助活动的一个延续。”据悉,本次慈善路演活动已经结束上海、北京、西安三站活动,之后将会转战广州、长春等地继续启动,所募集善款将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明星义卖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当然,在携手消费者共为慈善的同时,飞利浦手机也将回馈更多的实惠给消费者。自即日起至2008年10月8日,在活动期间只要购买指定型号飞利浦手机,即可获赠爱心手机链;环保手提袋;旅行三宝套装三重精美好礼,购买指定机型更可获赠第四重好礼:购X800送原装电池、彩壳套装;购X500/X600送军刀礼盒;购9@9q送龙凤手机套。而且今年飞利浦手机更喊出了不购机也欢乐的口号,凡是在飞利浦手机路演现场参与互动,也有机会获赠惊喜大礼。

  目前,少数品牌在国内手机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被打破,以技术创新、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产品正逐步占领手机消费市场。而长久以来,飞利浦手机也正是凭借着欧式的设计风格、持久待机的产品核心技术以及做到更好的服务理念牢牢占据着国内手机市场的前列,并且用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捍卫着自己手机行业领军者的强势地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