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2008飞利浦手机明星慈善欢乐会”登陆北京

  9月20日,“2008飞利浦手机明星慈善欢乐会”慈善义卖活动如期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拉开帷幕。此次义卖活动计划在全国六大城市举行,北京是第二站,接下来将陆续登陆西安、广州等城市;而慈善的意义则在于飞利浦手机会将全部收入中的30万人民币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在四川灾区灾后建立三个“飞利浦春蕾”爱心图书室。

  北京站活动当日正值周六,活动地点又处于大型卖场的外围广场,所以人流量非常大;整场活动分为预热与现场活动两部分,从上午十一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主办方飞利浦手机不仅请到东方卫视当家主持海燕来到现场担当活动主持,更力邀歌后爱戴、《五星大饭店》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大帅哥张峻宁加盟现场活动。而两位明星的fans为了一睹偶像真人风采,更是早早赶到现场,从始至终,现场是人头攒动,聚积了不少人气。


  明星义卖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下午三点半,现场活动正式开始,北京站两位明星:爱戴、张峻宁如约而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上台,名嘴海燕便给两位明星出难题,张峻宁不仅现场曝光新专辑舞蹈动作、更与柠檬亲密接触,手把手教舞蹈动作;而爱戴也现场当起手机模特老师教几名男fans走台步,学生的汇报演出引来台下爆笑一片。爱心赠礼、爱心图书这两个环节将贯穿活动的六站,成为活动中明星两大爱心见证。北京现场爱戴、张峻宁都亲手剪下红心缝到福娃的身上,并留下亲笔签名作为爱心礼物。

而在制作属于自己这一页爱心图书时,两位明星都展现了细腻的一面,爱戴画上了一颗开满绿芽的枯树,寓意灾后孩子们都应该充满希望,迎接美好的明天;张俊宁在自己这页画上了温馨的家、温暖的太阳、还有一家三口,寓意无论是在小家庭还是在社会的大家庭中,我们都有责任让灾区的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北京站一个意外的亮点则是两位明星私品的现场拍卖,为了以身作则唤起公众参与公益,张峻宁带来了自己的第一部戏《五星大饭店》的DVD,一名男士慷慨解囊以200元拍得;爱戴带来的是自己珍藏的5只泰迪熊,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价,被一名爱心人士以888元的高价拍得。作为活动的压轴戏,明星签售环节极为火爆,现场无论是购买手机,还是直接捐款,都有可以获得两位明星现场签名;精彩纷呈的节目、购手机获明星签名、为灾区儿童奉献爱心,对于现场观众来说可谓是一举三得。


   互动游戏排起欢乐长龙

  据悉,活动当日起,飞利浦最新推出的两款经典机型X500、X600将正式亮相北京,而飞利浦手机义卖的机型就是锁定为热卖的全屏触控中高端机型X800以及“待机王”X500、“全球最纤薄翻盖手机”X600。为了配合十一促销,飞利浦更打出了“四重礼上礼,持久欢乐购”的口号,即日起至2008年10月8日,买飞利浦全系列产品就送三重好礼:爱心手机链、环保手提袋;旅行三宝套装;购买指定机型可获赠递四重好礼:购X800送原装电池、彩壳套装、够X500/500送军刀礼盒、够9@9q送龙凤手机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