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深圳科普日 长城电脑“环保电脑与数据安全”展

 2008年深圳科普日系列活动近日已经陆续在深圳开展。9月20-21日在深圳青少年宫长城电脑领先参加了“环保电脑与数据安全”展。

    在本次一年一度的深圳科普日上,长城电脑为这特别的日子精心准备了“环保电脑与数据安全”的知识传播墙群,环绕在深圳青少年宫大厅内,方便进出的家长和青少年了解和学习。环保从小做起,家长带孩子常来的地方无不是一个最合适的宣传地点。


 
长城电脑精心策划准备的“环保电脑与数据安全”知识传播墙

    在科普日两天展出时间里,长城电脑还有专人到场为前来的青少年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什么环保电脑,怎样正确使用电脑来保证数据的安全等等电脑普及知识,大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并都仔细的阅读着长城电脑特别制作的环保电脑知识传播墙。


 
一位母亲正带着女儿仔细阅读长城电脑 “环保电脑与数据安全”的知识传播墙

当今电脑已经普及到每一个家庭,而环保电脑更应该加快普及的步伐。

    环保电脑是指从使用材料、噪音、能耗、辐射等方面考虑,组建的一台安静、节能、无污染、低辐射的电脑。环保电脑硬件结构主要为:钢板材料反辐射,人体工程学设计、负氧离子生成。环保电脑是低辐射、无噪声的;采用人性化设计,满足使用者对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双重需求;更省电、无污染。

    长城的家用环保电脑正符合了环保电脑的特点,在本次科普日上,长城嘉翔爱台式机的外观和功能成为环保电脑的最大亮点。

    长城嘉翔爱系列全部用于健康环保系统设计。机箱侧部内置的健康氧吧功能包括:制造活性氧、改善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改善睡眠、杀菌功能、消烟除尘、保护视力作用、美容之效果。采用特殊钢板材料封闭机箱,有效吸收和抵消高低频电磁波;采用先进环保技术,防止EMI泄露;高度密合的机箱,可以有效的切断其内部的所有带电作业部分产生的辐射逸出。防水抗菌的键盘设计,内衬厚钢板结构,抗震性、抗弯曲性强触感绝佳,轻柔低噪音,键帽贴合手指,使用自然,轻巧,宁静。在居家卧室使用电脑的同时也享受健康生活。

同时长城电脑也展示了自身最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长城安全笔记本电脑小本A58,这款在市面热销的小本在科普日上也大受注目,
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试用咨询

备受关注的长城安全笔记本小本A58,众人一同围观试用

长城热销的家用环保电脑嘉翔爱

长城家用环保电脑嘉翔V

支持环保,从个人做起,健康的生活需要健康的环保电脑。

    深圳科普日青少年宫活动区,长城作为主导厂商,在“环保电脑与数据安全”主题上充分展现了国产知名品牌的实力和专业,长城电脑将不遗余力地向青少年和广大消费者传播电脑科普知识,带领大家领略健康舒心的网络生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