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好马配好鞍 系统指定内存轻松升级商务台式机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不断提高,价格也日趋下降,对于商务PC市场产生了较大的冲击。不过通过台式机厂商的不断研发后,商务台式机依然凭借着多功能、易用性和安全性在商务电脑领域中占据主导地位。同时,商务台式机在不断加强安全性的同时,也在迷你化、时尚化的方向上进一步发展,迷你直立型、桌上型、小型与超小型的机箱规格也为用户灵活部署带来的便利。商务台式机不再以往刻板的形象出现,重新获得了时尚上班族的亲睐。例如联想、戴尔、惠普等PC大厂都不断更新自己的商务台式机产品线,以求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商务机内存升级烦恼多

   随着新的应用软件和操作系统的不断升级,商务台式机也会面临升级的问题,即使是新采购的商务台式机,有时由于标配内存过小,也需要马上增加一根内存。例如戴尔推出的Vostro系列商用PC,其中有一类采用了超薄塔式机箱,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比较实用,能够很好的节省工作空间,但内存容量通常只有最多1GB。而对于Vista下的应用而言,具备2GB内存才是最佳状态,升级内存对于大多数商务台式机而言都十分必要。但实际添加内存时,用户也会受到诸多的困扰。



  戴尔Vostro超薄塔式商务机


  首先,因为商务台式机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和稳定性,因此市场上最常见的兼容内存通常都不建议作为升级选择,加上一些厂商的特殊设计,许多商务台式机尤其是轻薄型、准系统化的商务台式机还需要使用专用的内存,这给升级的内存选择带来了很大难度,系统销售人员也会推荐采用原厂的内存来升级系统。但大多数情况下,系统便宜升级贵,硬件便宜服务贵,原厂的升级用内存的价格常常是品牌兼容内存的好几倍,离谱时甚至达到了系统价格的几分之一,那除了原厂内存外,还有什么可靠又经济的手段可以用来升级商务台式机呢?金士顿的系统指定内存就是最好的选择。

  首选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

   金士顿是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系统指定内存是金士顿专为各品牌机厂商定制的产品。例如专为联想(Lenovo)和ThinkPad定制的KTL系列、专门为DELL产品定制的KTD系列、专为Apple的iMac等设计的KTA系列、为HP系统定制的KTH系列等等。而每个系列中间又有不同的型号专门针对每一款产品,真正做到了“定制设计”和100%兼容。内存定制化的好处显而易见,由于更加专业,因此无论是安全性、稳定性方面都能达到更高的程度,更可以根据系统的不同设计而进行定制。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

  事实上,很多品牌机厂商在机器里预装的原厂内存,本身也是出自金士顿之手。除了能够完全贴合系统无缝升级,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的价格通常只有原厂内存的一半甚至更低,而且为系统添加系统指定内存也不会影响整机原有的售后服务,再加上金士顿的免费技术支持热线,绝对是企业用户最理想的内存升级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