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威刚科技让你抓住瞬间 精彩无限连拍摄影比赛

  每张画面的存在都代表着一个精彩的瞬间,而瞬间的连续,又交织成一段存在于特定时空的精彩情节,在连拍每一瞬间的同时,也将瞬间组成了一段值得长久回味的珍贵记忆。您是否也曾在某个难能可贵的时刻,通过精彩的瞬间连拍,保留住了那难以忘怀的时刻呢?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快来参加威刚科技举办的“抓住瞬间 精彩无限影像大赏”摄影比赛吧!! 此次活动由威刚公司台湾总部发起,将在全球范围展开,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不论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一般喜爱摄影的大众,都欢迎报名参加。活动时间为2008年10月1号起至11月15号止,比赛分为专业组与业余组,专业组获奖作品由最具公信力的专业摄影媒体编辑评审产生,业余组则以投票人气决定得奖者,上传您最满意的三到五张连拍影像,或参与业余组投票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或精美礼品!

  参赛好礼奖不完

  Turbo CF 350X记忆卡为目前领先业界的最高速记忆卡,350倍速的传输速度,最高读取速度可达每秒52MB写入亦可达47MB/S,加上8GB和16GB的不同容量的选择,专为高解析度储存设备设计,让您瞬间存取精彩影像,连拍功能不延迟!!只要参赛, 就有机会获得Turbo CF 350X喔!!奖项共计有:

   专业组:

  冠军:Turbo CF 350X 16GB、奖金$ 2500 RMB元及威刚Disney系列T703优盘 4GB

  亚军: Turbo CF 350X 16GB及威刚Disney系列T703优盘 4GB

  季军: Turbo CF 350X 8GB及威刚Disney系列T703优盘 4GB

   业余组:

  参与业余组投票就有机会获得A-DATA Sport系列RB15优盘2GB海内外共计

  60个名额!业余组详细奖项信息,请参考活动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