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双核+19宽屏液晶仅售2999 谁与PK?

  国庆节将至,长城电脑的一款台式机嘉翔C,以英特尔双核心处理器配5ms 急速19宽屏液晶显示器仅售2999元,引爆了市场促销。

  嘉翔C整体外观依然沿用了长城一贯的简约朴素的风格。整体采用了银、黑色的外观设计,非对称式布局,正面板雕刻了中国特色的盘龙纹,更添灵动气质。以直线为主导,并在线条交错的边缘采用圆弧过渡,抹去了生硬的边角,极富亲和力。外观整洁统一,更于严丝合缝中透出强烈的工业质感。而机箱则采用了磨砂外层的0.8mm厚SGCC(热镀锌钢板)材料全封闭全金属外壳,有效降低了辐射,还能够起到防滑作用和减少移动中造成的磨损。


  配置方面,长城嘉翔C英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E1400,搭配1G DDRII和SATA 160G硬盘,海量存储,提供高达300MB/S的传输速率,满足家庭和办公用户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绰绰有余,并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让你存储喜爱的音乐、电影及文件等。同时,还搭配16X DVD光驱和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集成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给用户提供足够的办公、游戏和娱乐性能。


  长城这款嘉翔C配置均衡主流,从即日起以2999元价格促销。同时,该款产品还有软件大礼包,有长城E点通、长城救护中心和杀毒软件,还有小聪3W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主流配置加惊喜价格是办公和家庭用户最佳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