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手机借苏宁电器渠道再战中国市场

  近日,夏普手机登陆中国的消息频频见诸报端。昨日,记者也首次从渠道商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据苏宁通讯事业部总经理陈华兵透露,9月20日,夏普手机已全面进驻苏宁,苏宁将率先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六大城市核心商圈旗舰门店展开对夏普手机的全国推广。


  作为在日本已连续3年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手机厂家,夏普在试水中国市场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全面进入大陆零售市场,消费者很快便可以在苏宁门店设立的夏普专柜再次一睹日系手机之风采。

  自前两年三菱、松下等日系手机在中国陆续退出,到今年一月中国市场最后一家日系手机巨头京瓷公司宣布撤出中国手机市场,宣告了日系手机商在中国市场的全军覆没。时隔八个月之后,夏普的介入将再次掀起日系中高端手机冲击中国市场的狂潮。

  夏普向来以其高品质的液晶屏著称,整机表现也不俗,并且是日本手机企业中唯一一家向日本所有电信运营商供货的手机厂商。据悉,此次进驻苏宁之后,夏普还将供应更多种的中高端机型以拓展其中国市场,这次在苏宁全国铺货的是超大屏幕款SH9010C。另外,强大的屏幕优势也被视为夏普抢占未来3G市场的主打技术。据悉,3G业务是日系手机的强项,日本早在几年前就开始运营3G,日本手机厂商在产品的研发、与运营商的合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之前的日系手机溃败也相当程度上受制于中国3G迟迟未能启动,使其优势无法发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此次夏普推出的SH9010C以及随后即将上市的SH8010C,相信也是基于夏普对其3G优势的自信,而对在华即将全面展开的3G业务所作出的回应。

  陈华兵表示,夏普作为日本手机的领先者,联手其在中国内地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苏宁电器共同出击中国手机市场,主打全年销售最旺的十一黄金周,这对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格局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日系手机之王能否在中国市场找到自己的第二春,苏宁对此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陈华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