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比笔记本还轻 明基CP270商务投影首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明基CP270功率、功率及散热测试结果

    因为商务时间通常较为宝贵,所以现在大多商务投影机都具有及时开关机的特点。而明基CP270投影机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我们也加入了开关机时间的测试。另外,我们还增加了在投影机功率、出风口温度等方面的测试。


比笔记本还轻 明基CP270商务投影首测

明基CP270投影机开机时间为31秒10

比笔记本还轻 明基CP270商务投影首测

明基CP270投影机关机时间为32秒78

    笔者开机时间的计算方法是从按下开关键到完全启动的时间,关机时间则是从按下电源开关键到风扇完全停止转动的时间。经过测试,明基CP270投影机开机时间为31秒10,关机时间为32秒78,和普通的商务投影机相比,表现中规中距。

比笔记本还轻 明基CP270商务投影首测

明基CP270投影机待机状态功率为9.4W

比笔记本还轻 明基CP270商务投影首测

明基CP270投影机工作状态功耗为235W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投影机的能耗问题关注度也在不断攀升。经过测试,明基CP270投影机待机状态功率为9.4W,工作状态功耗为235W,相比其他商务投影机相比能耗较低,也体现了明基CP270投影机的优势。

比笔记本还轻 明基CP270商务投影首测

明基CP270投影机工作时出风口温度为88摄氏度

    目前投影机的散热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相对来说,散热效果越好的投影机出风口温度就越低,性能也就更加稳定。但是由于体积娇小的投影机空间有限,不利于散热,通常出风口温度都较高,经过测试发现明基CP270投影机在工作半小时后出风口的温度为88摄氏度,要高于普通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