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传苹果新本将出 触摸板改成显示屏(图)

  最近关于苹果新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的传闻一直没有断过。国外媒体今天放出分析文章称,13英寸的MacBook和15英寸以及17英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都将采用新的设计,外观设计将结合MacBook Air和iMAC两者的特点,这也意味着新MacBook笔记本有望采用圆弧式的边缘处理,但不会像MacBook Air这么明显。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抛弃了传统的I/O接口,并修改了一些接口,这么做是为了让新笔记本变得更薄。MacBook Pro笔记本上的FireWire 400接口将会被移出,只留下一个向后兼容的FireWire 800接口,并将放弃传统的28-pin DVI-I (Dual Link)接口,该用mini-DVI接口代替。

  另一方面,法国的媒体今天率先放出了号称是MacBook Pro新笔记本的图片,这也是我们首次看到图片放出,此前看到的只是文字方面的信息。

  这张图片的真假很难判断(很多人认为这只是PS恶作剧),不过从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有意思的地方。首先,这款MacBook Pro笔记本采用了MacBook Air笔记本类似的设计,边缘采用了圆滑式设计,显得更薄。


苹果新本遭泄露 触摸板改成显示屏(图)

国外媒体放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图片

  此外,触摸板变成了触摸式显示屏,这可以说是一大突破,尽管有很大厂商有想法,但毕竟没有实现,考虑到苹果的大胆创新思维,我们对此也许不需要怀疑。不过话说回来,目前这一切都只是非官方的猜测,消息称苹果在10月14日会正式发布新笔记本,届时我们会看到更为详细的信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