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赛扬双核低价商务本 acer TM6252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cer TravelMate6系列一直定位低价位商务机型,因此配置和性能并不是太强调的特性,之前的acer TravelMate6系列一直采用赛扬处理器,除了不是双核之外,更是不支持SpeedStep技术,所以在性能方面让部分用户难以接受。

产品名称
acer TM6252 笔记本电脑

Intel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 1.73GHz

处理器指标
533MHz FSB,512KB L2,支持SpeedStep技术
内存(标准/最大)
1GB DDRII/最大扩充4GB
芯片组
Intel GL960+ICH8M芯片组
硬盘
250GB ,5400RPM,SATA
光驱
DVD Super Multi
图形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 显卡
显存
最大共享384MB
显示屏
12英寸
分辨率
1280x800
网络接口
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
红外
内置
蓝牙
安全芯片
无线网络
802.11b/g
摄像头
内置
外围接口
3个USB 2.0接口, 1个网卡插孔,1个Modem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VGA端子,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五合一读卡器插槽,1个IEEE1394a接口,一个红外线接口,1个PCMCIA插槽
操作系统
电池类型
11.1V 4800毫安锂电池
尺寸
34.5mm×306mm×227mm
产品净重
1.99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2.37Kg
产品售价
暂无具体报价

    这次趁着Intel发布新的赛扬双核处理器,新acer TravelMate6252也来了一次升级,顺势采用了Intel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运行频率1.73GHz,这款处理器的FSB为533MHz,二级缓存512KB,虽然性能算不上出色,但相比单核赛扬处理器而言,双核对性能还是有不小的提升的。

    acer TravelMate6252采用Intel GL960+ICH8M芯片组,集成GMA X3100图形显卡,基本可以满足商务用户需要。

    内存方面,acer TravelMate6252标配1GB,用户可以自行升级,最大升级容量4GB。

acer TravelMate6252

    硬盘部分acer TravelMate6252配备非常奢侈,250GB 5400rpm硬盘性能和容量兼顾,可以充分满足用户数据存储需要。

    acer TravelMate6252还配备了内置摄像头、DVD刻录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