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还有更便宜的吗?9款廉价数码相机选购

  
够用就好 大牌也有超值相机

    几年前,数码相机还是奢侈品,如果说几百块钱可以买到8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那谁都不信,一定要被人笑话的。以现在数码相机的地发展速度来看,似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目前专业领域的2000万像素甚至3000万像素进入普通家庭我看也是迟早的事,管它有没有用呢。在此之前还有人说过千万像素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没有意义,可现在怎么样?数字单反也已然平民化。

作为日系大牌,佳能也一样有千元级产品可以选购

    而这一次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入门级别千元价位产品,1000元上下能买到什么?这个价位的产品有什么特点?不少朋友对千元上下的数码相机有些异议,认为数码相机属于高品质的东西,价格低了品质自然就会缩水,其实这是难免的,我们并不否认千元以下数码相机不会缩水,但千元数码相机真的是玩具吗?其实正像前面所说,数码产品更新换代非常快,上市时还是中端的相机经过短短的几个月便沦为低端。目前来看,很多主流品牌在千元以下市场都有自己的战斗力,这些战斗力的主要规格维持在700万-800万像素,另外都有比较实用的功能以及足够的性能,且简单易用,这就足够了,毕竟一般家庭用户不会用到3200-6400的高ISO,也不会用到1/4000-1/8000s的高速快门、也不需要尺寸更大的感光元件……一切以够用为准则,适合那些家庭中喜欢拍摄留念以及小景的人群,至于在千元左右有哪些相机值得选购?请看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