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可爱实惠女生机 三星蓝调I8让利促销

     行情看点:

  三星数码相机自问世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时尚、炫丽的蓝调i系列产品更是得到了年轻一族以及摄影爱好者的追捧。

  IT.com.cn上海报道三星今年发布的蓝调i系列蓝调i8,是一款拥有7项实用功能的多媒体数码相机。除了拍摄功能以外,蓝调i8还支持PMP影片播放、MP3音乐播放、“世界旅行指南”和文本阅读等多种多媒体功能。目前有商家对该机进行促销活动,售价仅1350元,附送存储卡、读卡器等附件,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整体圆滑的设计的最大好处就是耐磨能力强,藏于贴身口袋中也不会有不适感。边角位假如设计直角使用长时间后会比较容易掉漆,针对年轻人开发的i8更像全能的电子产品,无须过分强调数码相机的菱角复古。并且圆滑更符合MM等的时尚眼光。

  三星蓝调i8采用了1/2.5英寸820万有效像素CCD,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提供的脸部识别以及自动消除红眼的功能十分适合初学者使用。三星i8还配备了DIS数字影像稳定器,帮助用户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出清晰的照片。

  总体来说,这款三星蓝调i8数码相机不但拥有可爱亮丽的外形,实用人性化的配置还设计了很多适合初学者使用的功能,真正做到方便消费者,全心全意为用户的需求而服务。而且目前市场售价仅为135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三星I8含发票(附充电电池+充电器+相机包+三星耳机)+1GBSD卡(5年包换)+高速SD读卡器+2.7英寸保护贴+环保购物袋=1350元,折合单机价格1250元

  产品信息:三星 I8

  今日报价:13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