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新颖仪表设计 三星多媒体DC NV9到货

     编辑观点:三星蓝调NV9是一款多媒体数码相机,除了基本的拍照和录像功能,还可以支持音乐、视频播放等功能。机器顶部的仪表能够清楚显示电池以及记忆卡的容量,设计颇具创新。

  IT.com.cn广州报道继续数天前的L310W以及NV100HD之后,三星又到货一款蓝调数码相机NV9,产品创新地在机身的顶部安装了两个仪表盘,用于显示电池以及记忆卡的剩余容量。价格方面,三星蓝调NV3要2499元,商家还赠送2GSD卡。

  三星蓝调NV9采用1/2.33英寸102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为保持轻巧的机身,该机器搭配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焦距等效范围是38-190mm,基本涵盖日常所用的焦段。三星NV9内置OIS光学图像稳定器,并支持DIS数字防抖,拍摄的时候更加稳定。

  拍摄的时候,三星NV9不支持手动曝光,预设有丰富的场景模式,支持脸部优先对焦,支持和ISO80-1600可调,在300万像素更可达到ISO3200的高感光。三星蓝调NV9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录制速度为30帧/秒,可连续拍摄2个小时。

  蓝调NV9还是一款多媒体数码相机,还支持MP3、MP4播放,能够进行录音以及文本阅读,娱乐更加全面。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蓝调NV9支持多种充电方式,仅需一根USB线缆就能进行充电,减轻旅途的负担。取景方面,三星蓝调NV9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TFT屏。

  产品信息:三星蓝调NV9

  今日报价:2499元(送2G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