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金属卡片显神威 尼康S520相机仅1470

     行情看点:

  尼康S系列都是卡片机,虽然相比索尼的T系列卡片机来说它并不是很时尚,不过尼康S系列卡片机都有着较为实用的性能和良好的性价比。

  IT.com.cn上海报道尼康S520相机具备800万有效像素,采用了3倍变焦的NIKKOR镜头,具备光学VR影像稳定技术(即光学防抖),采用了工艺不错的铝制机身,也许能够为尼康占有更大的卡片机市场,目前该机售价1470元,附送2G存储卡、品胜锂电池和精美相机包。

  尼康S520延续了尼康家用机的经典外观,其外壳材质使用了坚固的不锈钢打造,拉丝工艺处理带来了更佳的使用手感。尼康S520的体积约94×53×22.5mm,重量约115g,体积和重量都较为适中。

  尼康S520配备了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S520还加入了VR光学减震系统,该系统相比尼康的VR电子减震系统,能够更加有效的防止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响模糊。

  其他方面,尼康S520还支持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以使用户在拍摄人像时更加快速的对人脸进行对焦,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同时S520还支持有声AVI格式短片的拍摄,可以拍摄640×480的视频文件。作为一款数码卡片相机,尼康S520是价格稍低的一款,但它主流的性能配置并不一般,低价更是体现了其性价比所在,值得选购。

  尼康S520(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品胜EL11锂电池+精美时尚相机包+2.5英寸保护贴+读卡器+环保购物袋=¥1470,折合单机价格127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