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第3页:Top8 & Top7

Top8——长城M228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Top8——长城M228

   上文中介绍的两款机型都是比较经典的产品,上市时间较长。而接下来排在第8名的机型是长城M228,它是长城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这款机型的上市价格为1899元,在当时算是比较廉价的产品,因此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长城M228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长城M228的外观和“V”系列22宽屏液晶V227非常相似,它的机身也为全黑色,显得非常朴实、稳健。此外,家电化的外观风格被M228继承下来。和V227相同的是,M228也配备了D-Sub和DVI-D的双接口。

    编辑点评:长城M228尽管上市时间不长,但凭借着较为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品质,M228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期,长城M228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320元,让它成为一款非常超值的产品。

长城 M228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320元

Top7——长城L223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Top7——长城L223

    长城共有两款产品进入了本次排行榜,除了上文中提到的M228外,另外一款就是长城经典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228了。L228也是市面上首款跌破2000元大关的22宽屏液晶之一。

三星1099元液晶登顶 9月人气液晶Top10

长城L228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从外观上看,长城L223与一台电视的造型别无二致,侧置音箱,圆润的边框和精练的底座设计,将它摆在书房或卧室中,接驳电视盒后,它完全可以成为一台合格的电视机,出色的外形一改国产品牌疏于工业设计的传统印象。在性能上,它具备了主流的显示性能,1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DVI双路输入,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编辑点评:长城L223一上市就以较低的价格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款机型目前处于缺货的状态,但是它还是闯进了前十名,可以看出它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现在部分经销商可能还会有存货。

GreatWall L223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