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十一购机指南 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W170 参考价格:1650元

  作为目前索尼W系列数码相机中最强劲卡片机的W170,突破了索尼相机一直没有广角的限制,采用了1010万像素CCD以及28mm广角,并且还拥有光学防抖功能,虽然其机身外观设计并没有T系列惊艳。

  索尼W17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010万的SuperHADCCD,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的静态照片及拍摄640*480@30fps的动态短片。此外,镜头部分是这款相机的最大亮点,它使用的是等效焦距为28-140mm、最大光圈为F3.3-5.2的5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广角镜头,该镜头支持索尼超级光学防抖,并且W170还可以采用广角适配器VCL-D0746和长焦适配器VCL-D2046,以实现更宽的视角及更远的拍摄距离。索尼W170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在自动模式下为1/4-1/1600秒。

  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TFTLCD宽屏的索尼W170,屏幕表面还有低反射涂层,显示效果较好。同时,索尼也将新的“笑脸快门”应用在了W170机身上,当相机侦测到人像微笑时,不用按下相机快门,相机也能自动进行拍照,而且相机还可以区分出笑脸是成人的还是儿童的。索尼W170使用NP-BG1锂离子电池,电池续航能力较好,仍旧使用记忆棒存储照片,满电可以拍摄近300张照片。

  参考价格 165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