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Kate谍照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26日,我们在网上发现了一张索尼爱立信新手机的谍照。不过这次曝光的照片不是很清晰,从照片上只能依稀的分辨出这关手机的键盘下方印有Cyber-shot的字样。据悉这款未公布的手机就是索尼爱立信Kate,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这款索尼爱立信Kate将会取代之前的K770,成为Cyber-shot家族的又一新成员。
图为:索尼爱立信Kate

  不过目前这款机器的型号以及具体配置方面的信息还未对外公布,有但是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配置索尼公司型号为DSC-T2的摄像头。DSC-T2这款摄像头最短的摄影距离为50厘米,支持广角为8厘米、远端25厘米的微拍技术。在其使用近焦镜头的模式下,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此外DSC-T2还可以拍摄帧数为30fps的MPEG格式的视频录像。

  相信索尼爱立信Kate在拍照及录像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而且据我们了解索尼爱立信Kate极有可能在今年的冬季正式发布,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