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惠普V3907TX沈城热卖 仅售6999元

作为惠普最热卖的家用笔记本系列之一,V3000系列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学生用户的喜爱,时值十一,很多惠普的经销商也推出了相关的促销活动。今日,笔者获悉,这款搭配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50处理器的HPCompaqPresario V3907TX(FK637PA)笔记本,其最新的报价为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V3907TX
惠普V3907TX
  外观方面,这款笔记本外观以银灰色作为整机的主色调,时尚而新潮的的机壳搭配黑色内饰,十分协调到位,时下流行的钢琴烤漆工艺材质以及遍布机身的独特纹理设计,使整机更加前卫时尚。14.1英寸BcenterView镜面宽屏,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广阔的视野。
惠普V3907TX
惠普V3907TX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50(2.16GHz,2MBL2,667MHzFSB)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2G DDR2内存,160GB(5400转)SATA硬盘,128MNVIDIA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以及DVD刻录机。
惠普V3907TX
惠普V3907TX
  接口方面,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S-VIDEo视频输出端口、1个VGA端口、1个红外线接口、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1个电源适配器接口、1个RJ-11端口、1个RJ-45端口、TypeⅡPCMCIA插槽,1个五合一读卡器。

  编辑点评:此款笔记本在外观和自身的性能配置上非常的出色,酷睿2双核T5850,主频可高达2.16 GHz,加上2G的内存,160G的硬盘,价格也比较实惠,仅售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届时提及IT168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价格!

产品型号:惠普V3907TX
产品价格:6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