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南京]商务最佳伴侣 戴尔D630售6400元

上市没多久的DELL LATITUDE D630性能稳定,配置均衡,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机型。今日笔者了解到,这款产品目前的市场报价为6400元,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机型运用经典的商务机设计理念,外观稳重大方。延续了戴尔一贯的作风,银灰色的镁铝合金外壳,时尚耐用。边角略带弧度,机身线条唯美流畅,让整机看起来不是那么死板。机上的圆形Logo,更是个性非凡。搭配一块14.1英寸TFT LC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具体配置如下表:

DELL LATITUDE D630(T8100/1G/120G/独显)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8100(主频2100MHz,3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256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10/100/1000M,英特尔 PRO/Wireless1 4965AGN(802.11a/b/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触摸板+轨迹杆、支持指纹识别、USB2.0×4、串口、麦克风输入插孔、立体声耳机/音箱插孔、扩展坞接口、RJ-11、RJ-45、1xType I/II PCMCIA
电池 6芯56WHr智能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7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特点 Strike Zone减震器,集成智能卡读卡器和可选指纹识别器
价格(元) 6400

    编辑点评:这款机型搭载Intel Core 2 Duo T810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容量,DVD刻录机和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整体配置均衡。此外,它2.27kg的重量和14.1寸的屏幕便携性非常突出,作为一款商务应用型笔记本,可以说是做得尽善尽美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