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惠普新品娱乐本 dv4仅6K出头!

惠普最近动作相当迅猛,在十一黄金周到来前夕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主打时尚娱乐的HP Pavilion dv4已经到货成都。今日笔者获悉,HP Pavilion dv4-1103TX商家报价是6141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HP Pavilion dv4-1103TX
HP Pavilion dv4-1103TX

     外观上,HP Pavilion dv4-1103TX依然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的外壳打造,流畅的机身线条、黑色的键盘与掌托,彰显了该机简洁质朴的设计作风。它的三围尺寸为334×237×33mm,重2.13kg,便携性一般。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一块14.1寸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屏幕上方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聊天。


HP Pavilion dv4-1103TX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Dual-core T3400(2.1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独立256MB,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1英寸,1280×800,TFT LCD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0/1000M局域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eSATA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3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13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内置5合1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6141

     编辑总评:HP Pavilion dv4-1103TX搭载全新的奔腾双核处理器T3400处理器,标配了2GB内存,250GB硬盘容量,独立256MB的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和DVD刻录光驱。内置奥特蓝星(Altec Lansing)品牌扬声器,带来不错的影音感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