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打造纯朴简约时尚 索爱K530c小降百元

  这款索尼爱立信K530c是索爱推出的一款时尚娱乐新机,虽然整体功能不算突出,但是在娱乐方面有着去却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出色的影象功能和超薄的机身设计非常适合现在个性潮流人士,目前欧酷网最新报价为1399元,再次为我们展现了超强的性价比。

  索尼爱立信K530c在造型上延续K610等机型的经典,仅14mm的机身厚度让其看上去非常的超薄,102×46×14mm的三围体积非常的小巧,同时也给人予非常不错的手感,整机的表现很是优秀。直板的机身在融入了多款机型经典设计的同时又再硬件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2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为其带来了精细的显示效果,虽然只有176×220像素的分辨率,但是整体的显示效果是很不错的。

  索爱K530提供了极为嘹亮的音效,能够很好的避免漏接电话的现象发生,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也突出了其个性化的表现。尽管依然只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且不具备自动对焦、自拍镜和闪光灯的功能,但是索尼爱立信K530拍摄效果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在扩展功能方面,索爱K530机身内置16M的存储空间,并且提供了对M2存储卡的扩展支持,内置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对蓝牙立体声的输出支持。内置AccessNetfront浏览器,同时还提供了媒体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还有TrackID的功能支持,娱乐效果非常不错,飞行模式的支持也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完全可以充当一台音乐播放器使用。

  编辑观点:索爱K530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实用功能让这款手机备受欢迎,然而1399元的售价深得人心,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索爱 K530c

  参考价格 1399元(行货价格)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