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MINI生活样本:小户型、小液晶、小白领

  随着全球油价的持续走高、国内大中城市房价的居高不下,曾经主导市场的“大”已经风光不在,随之而来的“小”风波开始席卷而来,住小户型紧凑楼盘、开小排量节能汽车出行、过小资情调生活已经成为现今都市时尚人群的生活新风向标。

  作为家居电器之首的液晶电视当然也适应潮流顺势而生,SVA上广电作为国内著名家电品牌,依托自有第五代液晶屏生产线的产业优势,19寸都市风情系列液晶电视全新上市,多层高光炫涂层外观尽显高贵气质。纯色黑,玫瑰秀,珠光白三种外观颜色挑选随家居风格而搭配,卧室、书房、餐厅……处处都是斗秀场。1440*900的高分辨加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完备的端口设置,是你e生活的不二选择。1499元的惊爆上市价,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上的极大反应,逼近传统小尺寸显像管电视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SVA为你“晶”打细算、“晶”艺求精,引领MINI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