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历史降价最猛一次! 平板电视黄金周全线崩盘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全国各大卖场促销时间从28日下午开始,十一黄金周平板电视价格大战也即将拉开序幕。

  大型家电卖场 外资产品均参加店内促销活动

  由于五一黄金周,部分外资品牌未参与卖场的促销活动,受到较多消费者投诉。据了解,除特价机外,包括夏普、三星、索尼、东芝、飞利浦等外资品牌在内的平板电视将全线降价,降价幅度平均约25%—30%,且配合卖场的买赠活动。

  国产以特价产品抢市场

  以往的国产外资价格大战,国产液晶电视总是落败于外资产品,是由于不少外资产品价格较低,抢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截止今天早上,国产的TCL、创维已经打出了多款42寸5999元、46寸6999元液晶电视,在28日当天,还将有更多厂商公布最新售价。

  外资08年新品开降 最高降价10000元

  上半年发布的新品在五一期间价格贵,并不畅销,到了10.1期间价格开始下滑,为了能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疯狂降价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其中日立新品42寸Wooo超薄液晶更是大降10000元。外资的中端产品显示效果及性能都还不错,价格只要降两三千元基本就与国产液晶价格持平,因此,价格大战的胜利者还不知道鹿死谁手。

  提醒:大多数卖场特价机不参加买赠活动,并且一旦砍价较多,有可能会导致无法参加活动,消费者要认真计算下怎样买更为划算再交钱,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认真看店内的促销海报为妙。

  以下分页为十一期间特价与最值得买的产品详细信息,点击分页查看 文章中的报价也会即时更新!简述:本文已有两款42寸产品售价5999元,50寸平板电视也仅为800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